烏拉那沐の平凡生活

小橋流水 靜看花開花落 彩雲奔月 追憶似水年華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嗯,決定了

2009.02.26 (Thu)

和老闆連續談了兩天人生、未來,總算決定了,OTZ
我要出國讀博,囧(的確,這學校也沒什麼好繼續呆下去了,OTZ)
打算日本線、北美——新加坡、香港線全申請|||哪個中了去哪個|||
於是,接下來計劃:(暫定)
09年12月日語一級,關鍵是要高分,OTZ(該死的暑期社會實踐,怕是不能參加7月的了 T T)
10年6G、10T(娘滴,過期了,不得不重考,咬手絹)
嘛,也有可能報今年的10T,查了,還有名額,只是還沒考慮清楚,囧。總之,哪個也跑不掉了,OTZ

唉唉唉,先為EI的PAPER好好努力吧,趕緊修改再譯成英文。。。
加。。加油=__,=|||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<< 前の記事へ | HOME | 次の記事へ 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 | HOME | 

MY ZONE

烏拉那沐

Author:烏拉那沐
Location:中國 北京
Occupation:學生
Major:機器翻譯
Languages:中、英、日、西、韓、、義、滿、錫伯
趣味:動漫、戀聲、日劇

在追動畫:(這季很冷清)

01、天國少女
02、死神
03、天才麻將少女(閏土的醬油)
04、銀魂
05、懺 絕望先生(宅貓)
06、香格裏拉
07、幻神拍檔
08、浪漫追星社(M野)
09、蒼天航路(毛飯必追)
10、家庭教師
11、柯南
12、海貓鳴泣之時
13、狼與香辛料2
14、潘多拉之心
15、飛藍扣殺
16、塔利亞
17、魂靈鎮魂曲
18、涼宮春日的憂鬱
19、地下城與勇士
20、旋風管家2
21、鬍子小雞
22、化物語

在看日劇:

01、零秒出手
02、粉紅系男孩
03、天地人
04、烏龍派出所
05、華麗的間諜
06、呼叫中心的戀人
07、救命病棟
08、雙頭魔犬
09、daddy daddy
10、吸血鬼男孩
11、義俠護工
12、開鎖王
13、官僚們的夏天

某烏的後花園


永遠的最愛

誰讓俺們夫妻相><嘎嘎~~

貓神最高

最萌CP:S田X肉

後宮眾多 無法計量><爆|||

爬牆是美~~

言碎語

浪漫的ポンチョ~ヌ

Ayer/Hoy/Mañana

MY LINK

管理版面

Mi casa es du casa


潛伏地帶

星期五論壇


悠久悠一


知聲知彰


潤聲潤色


神穀病院


地球

出沒地帶

日本國際交流中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悠久之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極影動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貪婪大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A社

Mi canciòn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