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拉那沐の平凡生活

小橋流水 靜看花開花落 彩雲奔月 追憶似水年華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閏土個萌物,原來所有的雜誌、DVD都在他|||OTZZ

2009.10.29 (Thu)

腐女子彼女 DVD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2回目
日期:2009年10月25日 15:00—16:00
地点:廣瀬無線電機5F Aホール

出演:福山潤、日野聰
嘉賓:監督

人生第一次見到生閏土,於是俺淡定不能,OTZ。
因為這次見面會可以一票兩人去,於是,托紅醬的福得以參加,大恩不言謝TAT。
應該是各方宣傳力度不夠,再加上不少人沒去,見面會也就100人左右。俺和紅比較後悔當時沒有頂替沒來的人的號碼再往前坐點,噗,俺們真是到哪都是良民啊!!比較驚奇的是全場有男士兩名,而且肯定是一起來的,據我觀察,全場數他倆笑的最開心,以這個見面會的性質來看,真是神奇的存在。。。另外,不得不感慨福山潤先生雨男的實力,我從鄉下出發的時候還是大晴天,一出新幹線就開始下雨,好在中午就停了,薩素嘎。。。

“廣瀬無線電機”的牌子還是很好找的,出了秋葉原的站一眼就看到了,於是就先在秋葉原轉,看女僕看得飽飽的,終於滿足了俺的大叔心啊,噴。等時間差不多才過去,但竟然發現不知從哪進去,RP啊,噴。總之,還是順利找到了XD。俺們大概2點10分到的,已經有人在等了,工作人員給俺們發了問題券,每人可以提一個問題。俺和紅很搞,一個人寫的昵稱是外國人,一個寫的是中國人,噗,俺們就是想如果抽到了,還能舉個手,哈哈。儘管問了“福山潤先生是否會和外國人結婚?我還有機會嗎?”這樣優秀的問題,可惜沒有被抽到,殘念。。。

2點半進場,焦急的等待了半個小時,終於3點開始了。在司會姐姐說完注意事項後,閏土和日野入場了!全場沸騰。閏土穿著豹紋衫,色馬甲,色長褲,斜戴著帽子,把前面的頭髮都遮住了,很不錯。第一次看到生閏土,真是感動的差點哭了,這就是本命的力量啊!!OTZ說實話,閏土本人真的比雜誌、DVD上看到的要帥,這孩子就是不上相啊,這就是能見到真人的福利啊!!OTZZ於是俺就從頭到尾雞血了一小時。俺本來打算做個MEMO的,但結果就是俺緊緊盯著他一小時,其他啥都不知道了,囧。所以,只能記得啥寫啥了,對不起大家了TAT

簡單的招呼後,是司會姐姐問,2人答的環節。問了一些和電影相關的感受之類的,記不大清了,OTZ
司會問兩人,雖然是出演自己,但和平時的見面會是不是不一樣。兩人都說差別很大,在電影的部分也就3分多鐘,卻拍了6個小時,真是不容易。

司會問,電影裏互相稱呼“潤”、“聰”,現實生活中也很熟嗎
閏土:不是的,之前只是“日野君,福山桑”的程度。基本沒怎麼接觸過
(大家不斷說:真的嗎?)
日野附和:沒錯沒錯。沒什麼交往呢。
闰土:但拍完这个电影后,在45所见面就称呼“润”、“聪”,然后被周围人说:気持ち悪い。
全場爆笑。

然後輪到嘉賓——監督登場了。
簡單招呼後,評價了下兩人在片中的表現,勢必持肯定態度XD
之後三人坐到臺子右側邊,開始播放二人在片中的鏡頭。三人在旁邊繼續聊。
閏土很扭捏的說:好丟臉啊
台下哄笑。
閏土接著說:別放了,就到這裏吧。
沒想到還真就定格了。於是連他自己都“啊咧咧”噗,好萌><

緊接著,三人問現場有沒有之前參加電影拍攝的,沒人舉手,於是三人都很松了口氣的說,太好了,噗。喂,你們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嘛XD

司會姐姐問監督,他們給你的印象是怎樣的呢。
监督说:很认真的人,总是认真的听讲解,然后说“はい!”。當然,背後就不知道是不是按這個做了。
噗,兩個人被S了
監督:沒有了,開玩笑的。很認真的人。
於是兩人不斷說“謝謝”,有點小害羞,噗。

影片放完後,三人回到臺上繼續談話。
司會姐姐很可愛,說自己很緊張,三人說,怎麼可能,別開玩笑了。
然后司会姐姐马上说:监督,最近今日はいかかですか?
全場爆笑,臺上3人無奈狀,噗。監督反問司會姐姐最近怎麼樣,司會姐姐說:希望能多有些工作。噗

緊接著,司會姐姐說,聽說監督為了電影特意去了執事咖啡廳取材。
監督:是的啊,第一次去,很新奇,很緊張,然後別人都在往這邊看——這個大叔怎麼這麼奇怪。
眾人哄笑
閏土:好久沒來秋葉原了,今天來了,竟然發現真正的外國人在扮女僕,真正的金髮哦,兩人都看呆了。
於是,兩個人在做驚呆的傻樣子,真囧真萌,噗。
司會姐姐說:其實今天是第一次來秋葉原
眾人:誒
閏土:那也沒去過執事咖啡廳嘍
司會姐姐:沒有。
閏土問台下:有人去過執事咖啡廳嗎?
應該不超過10個人舉手
臺上兩人:哦,還是不少人去過嘛
司會姐姐很萌的插話進來對臺上人說:今天結束後,我們一起去吧。
還沒等人回復,就馬上自己說:我開玩笑的。
噗,好冷,但很萌~全場笑
司會姐姐接著問:監督,以後還想去執事咖啡廳嗎
監督馬上說:不去了,夠了。

司會姐姐這裏又很萌了,說:監督,其實有件事想和你說。
監督說:什麼?
司會姐姐:嗯,您差不多可以退場了。
噴,全場爆笑,於是監督就下場了。剩閏土和日野二人在臺上。

閏土說電影家裏人有看,回家的時候媽媽也有說,大家都很高興,鄰里見到他也會說電影的事。
然後二人應大家的要求,現場表演電影裏二人出場的鏡頭,但因為是臨場發揮,二人說完1、2後,說的臺詞竟然不一致。噴,於是二人說,啊咧,怎麼回事?商量了一記後,再次1、2,終於同步了,噗。

接下来是アンケート回答环节,就是回答入场时让大家写的问题。基本沒記住,因為沒爆什麼料,OTZ。

記得一個問題是,二人女友如果是腐女的話怎麼辦?
二人的觀點都是沒關係,只是興趣而已。
閏土說:45所裏,也有很多同事喜歡聽BL,有時還會給他說:“潤,我有聽你那個什麼什麼作品,怎樣怎樣的”。沒關係啦,只是興趣撒。

問答環節結束後,再次請監督登場,進行獎品爭奪戰。獎品是三人簽名的海報,與三人進行猜拳,最後剩下的3人得到獎品。於是,俺繼續悔恨自己咋那麼老實,第一輪和日野猜拳的時候,和他一樣出了剪刀,俺就坐下了,OTZ|||咬手絹。看看旁邊的紅,明明是石頭啊,怎麼也坐下了,她說她其實出的是布,後變的石頭。噴,俺們不愧是良民啊,於是獎品就與俺們無緣了TAT。

見面會的最後環節就是談談感想了。
監督: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和2人合作。
二人連忙說謝謝。
閏土有提到11月專輯,但沒有說全,突然很小聲:下個月,我的CD。。。啊,呵呵。大家很沸騰,一邊鼓掌,一邊歡呼:“已經訂了”。
日野說啥了,忘了,囧。就記得最後,讓大家回家注意安全,OTZ。
最後大家還不忘對司會姐姐說,請談談感想。因為很突然,司會姐姐先是一愣,然後說:請給我工作。噗,MOE~

於是三位下場,大家還是很熱情的喊“潤”、“聰”,突然,一個女人高喊:“監督!”噴,全場爆笑。到此結束~

然後俺和紅繼續HC,總結起來就是——閏土真可愛,要生就生閏土這樣的娃,噴死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10.25東京一日遊~

2009.10.29 (Thu)

没去东京前,我以为它会和纽约一样让我失望,而事实证明,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,我喜欢。

6:30AM,从住处出发,前往车站坐新干线。虽然不是第一次坐新干线,但这回是自己一个人,所以有些小担心会不会找不到车,但这种担心显然多余了,到了就发现,车站里写的实在是太清楚了,找不到真是天理不容了。于是7:30顺利登上南下东京的列车。一路沿途风光看下来,才真正感受到自己所待的地方有多乡下。即使号称东北第一大城市(北海道除外)的仙台,与离东京很近的大宫也完全没有可比性。我也只有到了大宫才发现,原来岛国的高楼还是挺多的。。。所以说,即便是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,这个城市差距还是满大的。

9:50AM,东京站出站。第一反应,人多。第二反应,人真多。第三反应,人太多了。从3号到现在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,倒突然有了种在国内的感觉,哈哈哈。好在紅紅穿的衣服很显眼,否则要在人流中迷失一段时间了。。。

10:00AM-12:30PM,池袋。第一次坐新干线来东京,缺乏经验,完全不知道拿着新干线的票是可以不用出站,直接换乘电车去其他地方的,于是,浪费了190。好在等我回来的时候充分利用了一下,呵呵。第一站就先去了池袋,因为那里有Animate总店,虽然每层都不大,不过好歹也有9层,和我乡下的A店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。尽管我是没啥买的,不过就是喜欢看呢,哈哈。然后又去了旁边的几个中古店,淘宝的好地方。虽然我的确什么都没淘。
DSC01619_convert_20091210193813.jpg

12:50-16:30PM,秋叶原。这次上京的主要目的就是参加閏土的见面会,主办地点在秋叶原,所以就打算先在秋叶原晃一下,吃个午饭,然后去排队。秋叶原就是电器+宅男的天下。遍地的女仆装,连SOFT BANK的促销员都戴猫耳,这个世界真是太萌了,汗。宅男的一般装束是T恤+格子衬衣+双肩包+眼镜,这就是为什么岛国人以为中国宅男特别多的原因。所以说,岛国人民的思维有些简单了,宅男他也有不戴眼镜的不是(喂,你够了)。中午吃了M记,第一次在岛国吃,味道还不错,比美国的能吃。2点前往会场等待,2点半进场,3点开始。第一次见到最喜欢的人之一,真是感动的要哭了。我就盯着他看了一个小时,具體的花癡見下一篇,噗。见面会结束,一边和紅花痴,一边又在秋叶原走了一会。车站口有个卖成人用品的大厦,不愧是岛国,长见识了。我一直是个有贼心没贼胆的人,虽然很想照下来,不过不好意思,还是紅强悍,拿着我相机一顿照。。。

薩蘇噶大人的商店。。。
DSC01623_convert_20091210194052.jpg

17:00-19:00PM,新宿。来新宿的目的很明确,就是去看看有名的二丁目和歌舞伎町。主要就是去看了一些国内不可能暴露在众目睽睽下的存在。風景真不錯看,噴。買GV的店,牛郎的宣傳,還有坐在角落等人搭訕的男人,開眼了,噗。
DSC01634_convert_20091210194531.jpg

DSC01639_convert_20091210194218.jpg

DSC01652_convert_20091210195006.jpg

DSC01659_convert_20091210195035.jpg

19:00-22:30PM,返回东京站,20:04坐新干线回乡下。这里出了事故。新干线一次是乘车券和座位券两张票,缺一不可。我进完站待上车前想拿票出来再确认下座位时发现乘车券没了。于是有些淡定不能,就跑去和站台大叔说,东京站的死大叔说,没有乘车券出不了站,上车要和车长补票,我那是8190的票,听了我心都凉了,为毛我丢的不是5650的票!!!我很郁闷,上车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,看来是没戏了,就找车长说了。车长是个好人,说没关系,安心坐吧,说不定东京站那边会有联系,下车再和车站那边说一下。一定很担心吧,没事的。于是,我就睡觉了。出站时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和车站员说明情况,人家问我是不是学生打折票,我说是,然后说,东京那边联系过了,没有问题,可以走啦,于是我就蹦着出站了,噗。我都没想到自己能干这么愚蠢的事,好在有惊无险。紧接着同学过来接我,11点到家。

总得来说,第一次自己上京遇到了不少小问题,不过还好没什么大问题。下次再去一些没去过的景点,东京还是挺有看头的。这城市我还是满喜欢的XD

11區小感想,噗

2009.10.16 (Fri)

距離10月3號抵達島國已有些時日,雖然時間不長,不過還是有點小想法,所以,隨便說兩句了~

關於服務態度和效率
島國的服務態度真是沒的說,即使沒去過島國的人應該也有所耳聞,這回自己去了,果不其然,一個字——非常好!因為對方實在是太客氣了,點頭哈腰已成必然。雖然有點累,不過應該的,這就是尊重的說~不過這幾天要辦手續,發現在態度好的同時存在效率極為低下的情況。比如去辦登陸證,竟然要3小時,銀行開戶,至少半小時才能拿到存摺,而卡則要日後寄過來,想想在國內,開個戶10分鐘肯定OK。這也知道了為什麼島國人民總加班,就是把10小時能完成的事用24小時來做。所以我現在想想,到覺得情願國內這種服務態度一般,但高效率的速度了,噴。

關於男人
原本我以為我這鄉下地,無論男女的打扮應該都是比較質樸的,但觀察了幾天下來,發現和東京正常人的裝扮沒什麼區別,看來島國年輕人應該普遍比較時尚的說。尤其今天去了食堂,發現這裏的男人咋都這麼潮呢,果然沒有穿著宿舍拖鞋就去食堂的人,哈哈。所以我想呢,對於他們來說可能就只是一般裝束,只是在放在我們那就躋身為潮人了吧~女人自不必說了,妝化得都不錯,贊~

關於熱情
鄉下人民果然比較熱情。之前問路怎麼去超市,一個歐巴桑執意要帶我們過去,忒熱情了。只是後來聊天的高度有些拔高了,不知怎麼說好了。竟然說道靖國神社,不該參拜啦,傷害人民感情。。大媽人真好,只是有點。。嘛,熱情!

關於價位
遠離東京的鄉下就是好呢,東西都不怎麼貴,贊~5根香蕉才68日元,驚爆價!噗。住的會館一樓那會貼一些特價商品的廣告,於是去淘寶是件有意思的事,哈哈~

 | HOME | 

MY ZONE

烏拉那沐

Author:烏拉那沐
Location:中國 北京
Occupation:學生
Major:機器翻譯
Languages:中、英、日、西、韓、、義、滿、錫伯
趣味:動漫、戀聲、日劇

在追動畫:(這季很冷清)

01、天國少女
02、死神
03、天才麻將少女(閏土的醬油)
04、銀魂
05、懺 絕望先生(宅貓)
06、香格裏拉
07、幻神拍檔
08、浪漫追星社(M野)
09、蒼天航路(毛飯必追)
10、家庭教師
11、柯南
12、海貓鳴泣之時
13、狼與香辛料2
14、潘多拉之心
15、飛藍扣殺
16、塔利亞
17、魂靈鎮魂曲
18、涼宮春日的憂鬱
19、地下城與勇士
20、旋風管家2
21、鬍子小雞
22、化物語

在看日劇:

01、零秒出手
02、粉紅系男孩
03、天地人
04、烏龍派出所
05、華麗的間諜
06、呼叫中心的戀人
07、救命病棟
08、雙頭魔犬
09、daddy daddy
10、吸血鬼男孩
11、義俠護工
12、開鎖王
13、官僚們的夏天

某烏的後花園


永遠的最愛

誰讓俺們夫妻相><嘎嘎~~

貓神最高

最萌CP:S田X肉

後宮眾多 無法計量><爆|||

爬牆是美~~

言碎語

浪漫的ポンチョ~ヌ

Ayer/Hoy/Mañana

MY LINK

管理版面

Mi casa es du casa


潛伏地帶

星期五論壇


悠久悠一


知聲知彰


潤聲潤色


神穀病院


地球

出沒地帶

日本國際交流中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悠久之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極影動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貪婪大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A社

Mi canciòn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