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拉那沐の平凡生活

小橋流水 靜看花開花落 彩雲奔月 追憶似水年華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一篇單純的更新,噗

2009.09.15 (Tue)

於是剛剛把改好論文發給老闆,松了口氣呢,雖然明天她肯定找我的說,囧。
本以為現在除了訓練啥事都沒了,昨天還去美術館逛來著,可還在去美術館的途中就收到老闆短信,問我在哪,啥時回,於是,總覺得有啥事要發生,噗,我該說是果然麼,哈哈。
其實,就是讓我改兩篇論文,然後投了,一個20號,一個30號,於是,論文+訓練,我又充實了,囧。
明天又開始訓了,週末又要去天安門玩了,OTZZ。算了,認了,但那飯票,學校啥時候給發啊,好歹還能吃幾天呢,OTZ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VISA get~TICKET OK~

2009.09.09 (Wed)

如題~(毆

於是,手續全部搞定了,就等10月3號奔赴島國了~撒了吧,尼尼,好在為你慶祝了生日,吾光榮撒,噗

嘛,週五開題答辯,其實也就是走走形式。老江尊好,竟然說,還答啥,直接簽字得了,可惜俺老闆認真,噗。

突然感覺,好像所有事都要在這周結束似的。。。於是,俺又開始出國憂慮了。。。其實,俺就素寂寞。。。

啊啊。。哈哈。。呵呵。。哼哼。。唉。。。

2009.09.08 (Tue)

昨天收到了卡米亞的專輯,然後直接扔進櫃裏了,於是我到現在,只是因為幫拉麵醬填幾個假名而只聽了一首歌 = =果然,這專輯就是用來收藏的,用不著開封的= =

今天一回來就看到閏土要出專輯的消息,哈哈哈,我分明看到了這個世界的惡意= =好吧,教師節見了,因為俺很寂寞,大家都很寂寞,所以,這專輯我買了= =

為毛大家都出專輯呢?為毛呢?為毛||||好吧,其實,那唱的不是歌,是寂寞= =。。。

 | HOME | 

MY ZONE

烏拉那沐

Author:烏拉那沐
Location:中國 北京
Occupation:學生
Major:機器翻譯
Languages:中、英、日、西、韓、、義、滿、錫伯
趣味:動漫、戀聲、日劇

在追動畫:(這季很冷清)

01、天國少女
02、死神
03、天才麻將少女(閏土的醬油)
04、銀魂
05、懺 絕望先生(宅貓)
06、香格裏拉
07、幻神拍檔
08、浪漫追星社(M野)
09、蒼天航路(毛飯必追)
10、家庭教師
11、柯南
12、海貓鳴泣之時
13、狼與香辛料2
14、潘多拉之心
15、飛藍扣殺
16、塔利亞
17、魂靈鎮魂曲
18、涼宮春日的憂鬱
19、地下城與勇士
20、旋風管家2
21、鬍子小雞
22、化物語

在看日劇:

01、零秒出手
02、粉紅系男孩
03、天地人
04、烏龍派出所
05、華麗的間諜
06、呼叫中心的戀人
07、救命病棟
08、雙頭魔犬
09、daddy daddy
10、吸血鬼男孩
11、義俠護工
12、開鎖王
13、官僚們的夏天

某烏的後花園


永遠的最愛

誰讓俺們夫妻相><嘎嘎~~

貓神最高

最萌CP:S田X肉

後宮眾多 無法計量><爆|||

爬牆是美~~

言碎語

浪漫的ポンチョ~ヌ

Ayer/Hoy/Mañana

MY LINK

管理版面

Mi casa es du casa


潛伏地帶

星期五論壇


悠久悠一


知聲知彰


潤聲潤色


神穀病院


地球

出沒地帶

日本國際交流中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悠久之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極影動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貪婪大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A社

Mi canciòn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