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拉那沐の平凡生活

小橋流水 靜看花開花落 彩雲奔月 追憶似水年華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09年XX大學自主招生中英文混合試卷流行名詞解釋經典語錄集錦

2009.01.06 (Tue)

4號,托小桂子的福去批了今年自主招生的試卷。我批的是74題:從“酷”“粉絲”“小眾化”“媒體”等十個流行名詞中選擇5個,來解釋其含義。通常覺得作文裏爆笑、經典的橋段比較多,但沒想到原來名詞解釋也能這麼搞笑。於是某人把批卷過程中遇到的經典解釋抄了下來,娛樂大家一記,XD
考生A
酷:從前他不是很好,總和“吏”啊,“邢”啊在一起,自從國際接軌後,他一個人過,日子 舒坦極了。
媒體:它以前很誠實,是人民的耳朵和口,現在它是個騙子,是人民的耳塞和口罩。
(某人:太有才了|||拍桌|||這是留給某人影響最深刻的答案,以至於5號登成績的時候某人還在找尋這孩子的名字。。。OTZ)
考生B
IT:IT就是智商。
(某人:孩子,那是IQ好哇|||)
考生C
IT:IT是“identification”的縮寫,是身份證。
(某人:孩子,那是ID好哇|||)
(某人:關於IT,俺只想說:ICIPIQ卡統統告訴我密碼,囧)
考生D
行貨:“老闆,諾基亞5220多少錢?”老闆道:“要行貨還是水貨?”“行貨”(小桂子提供)
(某人:笑噴)
考生E
粉絲:這個詞來自“FACE”,語義雙關,因為這些追捧者想要看到他們喜歡的人的“臉”。
(某人:呃。。。有道理,摸下巴)
考生F
塗鴉:一種城市“牛皮癬”的合法化。
(某人:贊,大拇指)
主流:就是連你身邊的小貓,小狗都擋不住的潮流。
(某人:哈哈哈哈)
考生G
他在解釋了“酷”“塗鴉”,“粉絲”,“主流”“過氣”這幾個詞後,寫道:為了便於理解,現造句說明。
之前有個十分“酷”的“塗鴉”大師,擁有眾多的“粉絲”,其畫風兩年前是“主流”,現在早就“過氣”了。
(某人:有才)
考生H
酷:就是周傑倫的“屌”。
(某人:。。。。。。孩子,你是被逼來考試的嗎??)

以上就是某人批卷過程中遇到的幾個著笑的解釋。哎喲,現在的娃兒太有才了,老嘍老嘍。。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新年快樂!一切順利><

2009.01.01 (Thu)

09年就這樣來了呢,想總結08年的事貌似又不知從何說起,於是還是算了吧,囧。其實就是來除草一記。於是看到兩位親愛的讓俺努力去日本,然後買東西,囧掉了||||呃。。俺會加油的,OTZ。

嘛,希望09年學業順利,把接下來的路想清楚,OTZ
石頭,潤潤,貓神,3U會帶給俺們更多精彩的表現~~
以上~~~

 | HOME | 

MY ZONE

烏拉那沐

Author:烏拉那沐
Location:中國 北京
Occupation:學生
Major:機器翻譯
Languages:中、英、日、西、韓、、義、滿、錫伯
趣味:動漫、戀聲、日劇

在追動畫:(這季很冷清)

01、天國少女
02、死神
03、天才麻將少女(閏土的醬油)
04、銀魂
05、懺 絕望先生(宅貓)
06、香格裏拉
07、幻神拍檔
08、浪漫追星社(M野)
09、蒼天航路(毛飯必追)
10、家庭教師
11、柯南
12、海貓鳴泣之時
13、狼與香辛料2
14、潘多拉之心
15、飛藍扣殺
16、塔利亞
17、魂靈鎮魂曲
18、涼宮春日的憂鬱
19、地下城與勇士
20、旋風管家2
21、鬍子小雞
22、化物語

在看日劇:

01、零秒出手
02、粉紅系男孩
03、天地人
04、烏龍派出所
05、華麗的間諜
06、呼叫中心的戀人
07、救命病棟
08、雙頭魔犬
09、daddy daddy
10、吸血鬼男孩
11、義俠護工
12、開鎖王
13、官僚們的夏天

某烏的後花園


永遠的最愛

誰讓俺們夫妻相><嘎嘎~~

貓神最高

最萌CP:S田X肉

後宮眾多 無法計量><爆|||

爬牆是美~~

言碎語

浪漫的ポンチョ~ヌ

Ayer/Hoy/Mañana

MY LINK

管理版面

Mi casa es du casa


潛伏地帶

星期五論壇


悠久悠一


知聲知彰


潤聲潤色


神穀病院


地球

出沒地帶

日本國際交流中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悠久之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極影動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貪婪大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A社

Mi canciòn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