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拉那沐の平凡生活

小橋流水 靜看花開花落 彩雲奔月 追憶似水年華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好好學習,好好生活~

2008.10.25 (Sat)

昨天學校INFO發了國家公派去早稻田大學讀博的通知,俺專業的申請條件是日語一級。嘛,其實俺有點動心了說,於是,俺準備用這兩年把一級搞定的說,今年應該是米戲了吧 T T,加油><

再次感歎很多東西如果只是上課隨著老師走還是太慢了,於是,應該以自學為主,上課重點聽不懂的地方,嗯嗯。。。

今天陪朋友上街,不過貌似本末倒置了,朋友啥都米買,俺買了1200元的衣服+1200元的化妝品=__=。。。嘛,告別頹廢,好好生活,囧TZ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鳳凰嶺物語

2008.10.18 (Sat)

很開心

累斷了狗腿

以後再也不去了

以上。

我後悔了

2008.10.12 (Sun)

我真的後悔了,為什麼大學畢業的時候沒直接出去?!明明GT都考了的說!
我知道當時選擇留下的原因很多,現在我能做的衹有悔恨自己當初的決定!這決定讓我失去了好多。。。
現在時不時會閃現退學的念頭,唉,悲しいなこと、誰か助けてくれ?!
タイムマシンはどこだ?帰りたいな…

 | HOME | 

MY ZONE

烏拉那沐

Author:烏拉那沐
Location:中國 北京
Occupation:學生
Major:機器翻譯
Languages:中、英、日、西、韓、、義、滿、錫伯
趣味:動漫、戀聲、日劇

在追動畫:(這季很冷清)

01、天國少女
02、死神
03、天才麻將少女(閏土的醬油)
04、銀魂
05、懺 絕望先生(宅貓)
06、香格裏拉
07、幻神拍檔
08、浪漫追星社(M野)
09、蒼天航路(毛飯必追)
10、家庭教師
11、柯南
12、海貓鳴泣之時
13、狼與香辛料2
14、潘多拉之心
15、飛藍扣殺
16、塔利亞
17、魂靈鎮魂曲
18、涼宮春日的憂鬱
19、地下城與勇士
20、旋風管家2
21、鬍子小雞
22、化物語

在看日劇:

01、零秒出手
02、粉紅系男孩
03、天地人
04、烏龍派出所
05、華麗的間諜
06、呼叫中心的戀人
07、救命病棟
08、雙頭魔犬
09、daddy daddy
10、吸血鬼男孩
11、義俠護工
12、開鎖王
13、官僚們的夏天

某烏的後花園


永遠的最愛

誰讓俺們夫妻相><嘎嘎~~

貓神最高

最萌CP:S田X肉

後宮眾多 無法計量><爆|||

爬牆是美~~

言碎語

浪漫的ポンチョ~ヌ

Ayer/Hoy/Mañana

MY LINK

管理版面

Mi casa es du casa


潛伏地帶

星期五論壇


悠久悠一


知聲知彰


潤聲潤色


神穀病院


地球

出沒地帶

日本國際交流中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悠久之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極影動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貪婪大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A社

Mi canciòn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