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拉那沐の平凡生活

小橋流水 靜看花開花落 彩雲奔月 追憶似水年華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燙腳皮HAPPY, 俺!

2010.05.27 (Thu)

祝俺燙腳皮快樂,噗
一切順心,哈哈哈哈
拍組照來紀念~~~

DSC03259_convert_20100527170432.jpg
認真學習中~
DSC03260_convert_20100527170613.jpg
稍微有點累鳥~
DSC03261_convert_20100527170653.jpg
累也要堅持~
DSC03262_convert_20100527170750.jpg
臥倒
DSC03263_convert_20100527170855.jpg
。。。。

哈哈哈,紀念完畢~收工,噗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10年很值得紀念的說=v=

2010.02.14 (Sun)

10年的新历新年和阿猫、阿肉一起渡过
10年的旧历新年第一次没有回家,和这边的朋友一起渡过

希望今年一切顺利,4月能和名叫GRE的男朋友顺利分手= =+

最近有點放羊。。。

2010.02.12 (Fri)

嗯,最近有些鬆懈
主要是安裝了WIN7,新鮮感還沒過,囧囧。
感覺還素挺好用的,比VISTA素強過了,OTZ

俺素有毅力的好孩子=3=

2010.01.26 (Tue)

今天把GRE單詞背完了,共計17天~
既然單詞都背完了,要是不堅持下來就對不起這17天了
於是,繼續努力吧=3=

充實的過每一天才是最好的=3=

幸福生活到此結束

2010.01.07 (Thu)

縱身跳入GRE痛苦深淵
但愿俺能堅持下來
加油!!

 | HOME |  »

MY ZONE

烏拉那沐

Author:烏拉那沐
Location:中國 北京
Occupation:學生
Major:機器翻譯
Languages:中、英、日、西、韓、、義、滿、錫伯
趣味:動漫、戀聲、日劇

在追動畫:(這季很冷清)

01、天國少女
02、死神
03、天才麻將少女(閏土的醬油)
04、銀魂
05、懺 絕望先生(宅貓)
06、香格裏拉
07、幻神拍檔
08、浪漫追星社(M野)
09、蒼天航路(毛飯必追)
10、家庭教師
11、柯南
12、海貓鳴泣之時
13、狼與香辛料2
14、潘多拉之心
15、飛藍扣殺
16、塔利亞
17、魂靈鎮魂曲
18、涼宮春日的憂鬱
19、地下城與勇士
20、旋風管家2
21、鬍子小雞
22、化物語

在看日劇:

01、零秒出手
02、粉紅系男孩
03、天地人
04、烏龍派出所
05、華麗的間諜
06、呼叫中心的戀人
07、救命病棟
08、雙頭魔犬
09、daddy daddy
10、吸血鬼男孩
11、義俠護工
12、開鎖王
13、官僚們的夏天

某烏的後花園


永遠的最愛

誰讓俺們夫妻相><嘎嘎~~

貓神最高

最萌CP:S田X肉

後宮眾多 無法計量><爆|||

爬牆是美~~

言碎語

浪漫的ポンチョ~ヌ

Ayer/Hoy/Mañana

MY LINK

管理版面

Mi casa es du casa


潛伏地帶

星期五論壇


悠久悠一


知聲知彰


潤聲潤色


神穀病院


地球

出沒地帶

日本國際交流中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悠久之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極影動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貪婪大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A社

Mi canciòn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